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长清支行:组织开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植树活动

2021

/ 03/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风朗气清、春意盎然,恰逢一年一度的植树节,
  3月13日,济南长清支行积极响应国家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号召,组织员工走进长清区张夏镇杨家泉村开展了种植活动,员工们积极参与,在劳动中凝聚了团队力和战斗力,同时也用行动提高了支行社会形象。
  此次种植活动,以
  “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主题,旨在践行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环保理念,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意识。活动前,支行团支部进行了周密部署,从流程安排、场地对接、物料准备、应急预案等多方面对活动进行了部署,确保了活动高效开展。活动中,委派营运主管带头挑起重活累活,员工相互配合、气氛活跃、热情高涨,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配合得力、效率高、完成好,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指定区域内,出色完成了既定种植任务。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使得
  “两山”理念深入人心,转化为大家的实际行动,从而树立支行良好社会形象与责任担当;另一方面,进一步团结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员工从劳动中提升、从实践中磨练,为首季业务竞赛的圆满收官乃至未来支行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