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淄博分行齐鲁石化支行:举办“携手春天”健身活动

2021

/ 03/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落实我行关心关爱员工举措,引导全行员工养成乐观、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提升员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不掉队、不丢弃、同前行、共进步的文化理念 日前,淄博齐鲁石化支行带领全行员工及家属走进太公湖景区开展“携手春天”员工健身活动。

  本次健身活动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以环太公湖健步走为主线,穿插跳绳比赛及志愿服务活动。上午9点,大家身着运动装准时在太公雕塑前集合。本次活动由跳绳比赛拉开序幕,齐鲁石化支行工会主席作为比赛计时员兼裁判,参赛选手按年龄分为三个组别,分别为青壮年组、青年组、少儿组。比赛开始,大家一字排开,个个卯足了劲儿,一双双手摇的飞快,跳绳在他们脚底下“嗖嗖”地穿过,每位选手都表现出了非凡的实力。经过激烈的比赛,每组跳得最多的前三名获得优胜,分别奖励羽毛球拍一副,鼓励大家继续保持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抵抗力。

  比赛结束后,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开始环太公湖健步走。期间遇到游客及附近居民,青年志愿者主动上前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普及金融知识,从而增强消费者维权能力,营造和谐消费环境。途中,志愿者们还纷纷弯腰捡拾绿化带中的各类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湖边卫生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支行员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更进一步增强了与家人、同事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全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了员工的团队意识、奉献意识与责任感,为下一步全行业务的发展焕发了新的生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