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利用金融科技力量 助力数字化服务场景建设

2021

/ 03/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淄博分行植物园支行“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实现突破

  淄博植物园支行在获知淄博市张店区马尚镇东南村拟安装进出门后,以通行智能化为突破口,快速行动,第一时间上门为村委及物业介绍建行“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场的优势,在多部门联动配合下,顺利实现了支付成功后自动抬杆通行的智能化流程,实现了“无感支付”智慧停车的突破,目前该智慧停车场已正式投入使用。

  淄博南定植物园支行以金融科技助力智慧通行,将三大战略落到实处,为金融科技业务发展和便民服务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也为下一步更好的服务客户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菏泽分行成功上线菏泽首户智慧村务平台

  菏泽分行积极响应金融科技战略工作导向,认真落实“智慧村务平台”客户拓展相关工作,积极联系定陶区马集镇白菜王庄村村委,向客户详细解读智慧村委的相关内容及平台优势。近日,在菏泽分行ITBP团队协助下,该村成功上线智慧村务平台。

  智慧村务平台的上线,进一步助力菏泽分行数字化乡村治理服务场景建设,推进智慧政务战略落地基层“最后一公里”,为下一阶段拓展营销三资平台起到了示范作用。下一阶段,菏泽分行将利用三资平台数字化金融优势,借山东省数字乡村试点工作开展的契机,大力做好辖内业务拓展。

  东营分行利津支行:校园e码通项目成功落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行三大战略政策,让每一位莘莘学子享受到金融科技红利,在分行机构业务部、金融科技部与商户中心的支持下,东营利津支行利用建行“建融慧学”平台,成功为东营市化工学校办理校园e码通业务。

  合作伊始,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专班会议,研究合作流程,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出针对部署,安排专人对接学校,保障项目尽快落地。分行对口部门也是高度重视此次合作,由机构部牵头金融科技部与商户中心建立微信群,及时联系解决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在行领导的正确安排部署和上下各级部门共同联动下,学生们在新学期伊始用上了新的校园卡,解决了学生以前拿现金充卡可能出现丢失现金的问题,也提高了学校餐厅的服务效率。

  项目的成功落地,预计为支行带来新开立账户1000余户。覆盖机构产品:企业网银、存款、结算卡、短信等;覆盖个人产品:银行卡、手机银行、网银、短信、代发工资等。

  上级行领导对合作项目高效高质量的落地进行表彰,并指出未来要进一步深化与学校合作,全力以赴的服务好东营市学校师生,利津支行也会紧跟上级行政策,利用金融科技的力量,服务好地方经济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