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枣庄分行:“建融慧学”助力打造校园金融生态圈

2021

/ 03/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枣庄分行高度重视商圈建设,成立由行长任组长的商圈拓展工作专班,机构部作为专班部室之一,按照省行机构部《山东分行高校金融生态圈建设方案》要求,在枣庄学院建融慧学平台上线的同时,以"E码通"为基础,实现校内外消费场景全覆盖,积极探索打造高校生态圈的新金融行动。

  枣庄学院三个餐厅175个餐口以及56个商户全部布放可以受理"E码通"的扫码设备,涵盖餐厅、超市、照相店、复印店、文具店、理发店、浴室、班车等全部消费场景。截止3月中旬,建融慧学校园卡共领卡15000多张,在为师生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为学校分析学生行为轨迹和精准发放贫困补助提供支持,B端赋能,C端获客效果显著。

  为加快"E码通"推广使用,分行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力度,在学校微信公众号、枣庄学院APP宣传校园卡领取流程和使用说明,印制宣传海报,张贴在餐厅、宿舍等显著位置,寒假开学短短两周时间,师生领取"E码通"的比例达到90%。

  目前,枣庄分行除枣庄学院外,与多所学校建融慧学项目均已进入参数调整阶段。下一步,枣庄分行将加大创新力度,借力数字城市建设项目,深耕校园及校园周边三公里生态圈,将"E码通"输出到校外公交等应用场景,开展"E码通"乘公交优惠活动,打造高质量校园金融生态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