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银校共建“平安校园” 建行各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1

/ 03/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德州分行营业部:进校开展“防诈骗保平安”主题宣传活动

  日前,德州分行营业部联合山东华宇工学院开展“防诈骗保平安”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山东华宇工学院组织学生2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学院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致辞,对这次活动进行了介绍,对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作了强调。分行在现场摆放了展板,发放了宣传资料,营业部专门组织员工在现场进行了宣讲,对各种网络诈骗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详细解读;对个人征信的重要性以及对学生未来生活的影响,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新版人民币的特点也进行了宣传。现场进行了抽奖还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有力增强了建行与校园的合作,让广大师生充分理解认识到网络诈骗危害性和隐蔽性,认识到征信的重要性。有效提升了在校学生对诈骗的防范和抵抗能力,促进了“平安校园”的建设。

  滨州分行团委:开展“青春善建 雷锋同行”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以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滨州分行团委联合个金部、营业部,在全辖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金融知识宣讲服务活动,引导全行青年员工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厚植为民服务的情怀,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为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诈骗,用新金融深耕齐鲁沃土,用新发展打造首选银行,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担当。

  正值滨州学院开学季,滨州分行青年志愿者首站走进滨州学院,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诈骗”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积极宣传与学生、教师群体切身利益相关的金融消费者法定权利、个人征信业务、防范网络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识别方法以及建行在抗击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举措等,让学院广大师生感受到建行的真情服务与担当。

  金融知识进校园,为学生群体送去远离校园贷款、谨防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告诫学生们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校园网贷有陷阱,支付转账要注意,电子银行很方便,但是防范诈骗很关键,信用记录要珍惜,按期还款别逾期等知识。

  滨州分行青年志愿者将不断积蓄服务能量,探索服务本源,以“雷锋精神”为指引,助力打造便民、利民、惠民、亲民、为民的“首选银行”,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超预期”服务体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继续开展学雷锋金融知识宣讲服务活动,将建行的优质服务送到广大客户身边,体现建行普惠金融大行担当,真正将“权利、责任、风险”意识普及大众,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