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宁分行:组织“消费者权益保护”直播培训 广泛宣传金融知识

2021

/ 03/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以来,济宁分行继续加大“金智惠民”工程的培训工作,目前已开展对社会开放的“金智惠民”直播培训3期。在“3.15 消费者权益日”前一天,人力资源部组织直播团队又开展了一期面向社会公众的,关于“什么是消费者权益、如何维护消费者权益”的主题直播活动。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新的商品和服务越来越多,但也使欺诈风险和数据安全问题愈发突出,尤其是随着信息传播技术的革新和金融服务的普惠,老年人、青少年等群体的权益保护问题也随之出现。

  银行是服务行业,客户是我们的生命线,保护消费者权益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近年来分行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公众金融素质、培育银行业消费者维权的意识和能力,积极、科学地主张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分行直播团队紧随热点话题,积极为广大客户提供了解最新银行讯息的途径,利用新媒体渠道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行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层次解读,切实加强宣传阐释。

  本次直播分析了消保维权的案例,侧面论证维权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随后解读了几点银行从业人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具体阐述了消费者权益分别是哪八大权益,最后针对生活中容易遇到的风险进行了提示。

  本次直播活动是济宁分行直播团队在选题上的又一次新探索,今后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金融知识,利用“金智惠民”工程发挥建行的大行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