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深化公私联动、提升全行精细化管理水平 助力产品营销

2021

/ 03/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历下省科学院支行“建行惠懂你”APP授信新增提前达标

  普惠金融作为建行三大战略之一,发展小微企业信贷业务一直是重中之重,“建行惠懂你”APP作为联系维护小微企业主的重要媒介,在接到一季度新增目标后,省科学院支行便订好方案,有条不紊的稳步达标,截止三月初,该行一季度授信新增15户,提前完成旺季目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以下几点:一是抓好对公新增客户。对于新开立的对公账户,确保百分百覆盖,在客户开户时引导客户下载注册APP,指导客户如何使用该APP,确保对公信贷客户享受到“惠懂你”的便利。二是利用建行推出的“惠贷款,享红利”活动,积极联系对公存量客户,对于符合活动要求的客户,联系其前来下载注册,指导其在APP上亦可查询自己是否有对公信用贷款,确保每一个注册的新增APP都变得有效。

  泰安分行新汶支行:代工有效户数当年新增居分行首位

  代发工资业务是个人客户拓展和资金增长的重要基础和源泉,也是深化公私联动、提升全行精细化管理水平的重要内容。截至2月底,泰安新汶支行代发工资有效个人代发户数新增排名居分行首位。

  主要措施:一是高度重视,大力拓展。该行将代工业务作为“一把手”工程,加强调度,带头营销,全行上下形成了抓代工、抓源头的共识;二是制定营销方案,成立营销团队。该行制定了代发工资拓展专项营销方案,并成立了专项代工拓展营销团队,形成了完善的组织保障、组织推进机制;三是挂钩绩效,加强激励。将代发工资业务列入支行KPI、“一人一表”考核范围,将其作为评价各网点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代发工资计划完成情况挂钩绩效工资激励。同时,对于优质个人代工客户,提高绩效工作激励标准;四是公私联动,有效推动。各部室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加强联动,确保各项政策落地和目标计划达成,有效推动了代工业务的开展。

  下一步,新汶支行继续紧密围绕“紧盯先进、比学赶超、提升位次、稳中求快”的工作标准以及“固基础、强管理、提士气、快发展”的工作要求,以强力拓展代发工资业务为主线,强化对目标客户的需求引领和产品渗透,争取形成更大的协同效应,全力实现“标本兼备”的科学发展。

  临沂分行市中支行:对公普惠金融贷款获佳绩

  截止3月17日,临沂市中支行对公普惠金融贷款新增客户数和贷款投放数列系统内第一。进入2021年首季“兴建旺行”金融服务活动以来,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对公普金融信贷投放,结合云义贷、抵押快贷、交易快贷、云税贷,小微快贷等产品的推出,积极筛选目标客户,加大客户营销力度。一是全员培训。加大对产品业务的学习;二是印发普惠金融贷款宣传纸。各部室网点和团队人人参与营销;三是公私联动营销。该行公司业务部、普惠金融团队和各部室网点团队个人客户经理联动营销,积极发挥产品优势特点营销;四是挖掘存量客户。对现有潜力客户,开展有针对性营销。全行员工加大对公普惠金融产品一系列联动营销措施,使对公普惠金融贷款业务在支行实现了历史性新突破。

  淄博分行:高新支行建行金销售创新高

  近日随着国际资本市场的持续动荡,黄金的价格走势起伏较大,淄博高新支行紧抓有利先机,以建行金为营销重点,大力拓展贵金属市场。截止3月17日,淄博高新支行建行金本年销售量排名全市首位,并率先完成市行既定任务目标。

  高度重视,自首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淄博高新支行将实物黄金作为投资理财及中收重要的增长点,提高全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客户维护力度和潜力挖掘。定期督导,高新支行利用每周零售业务例会,组织客户经理认真研究贵金属产品特色亮点、营销话术、经验介绍等;通过参加上级行组织的培训,不断积累营销经验。精准营销,客户经理利用新一代系统筛选持有贵金属或者有贵金属投资历史的客户,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面谈邀约、上门拜访,加强对该群体的营销力度,实现精准营销。利用线上平台开展营销宣传,客户经理依托“云工作室”开启线上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助力产品营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