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践行新金融理念 服务生态场景建设

2021

/ 03/2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宁分行:任城支行践行新金融思想 赋能政府需求

  济宁任城支行根据山东省分行提出在全行开展“新金融深耕齐鲁沃土,新发展打造首选银行”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同时提出“十四五”时期“打造齐鲁首选银行”的新愿景目标。一直以来,该行就在探索新金融理论实践中不断努力,找准自身的发展方向,以学习促行动、边干边学,促进数字化经营、生态场景等项目的贯彻落地。

  任城区教体局学校收费业务的成功营销和顺利开展,是济宁建行响应省行号召,顺应新时代新发展理念要求,以新金融理念赋能政府“放管服”改革和服务型政府转型,以新金融力量纾解政府堵点、社会难点和民生痛点的具体实践;是建行践行新使命,“打造齐鲁首选银行”的具体实践。今后,任城支行将继续按“新金融”理念,找准金融服务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在公众服务、生活缴费、商户消费等民生需求、社会热点和生态场景中贡献建行智慧。

  烟台分行以“善付通”为抓手 赋能企业高效发展

  “善付通”是在善融商务建立的,为供应链中具有一定主导地位的客户与其上下游间交易提供信息协同、结算对账及经营分析的服务专区。“善付通”提供网银、短信、POS等多种支付方式,可以解决企业传统订单管理、对外协同、收付款等环节分离所造成的对账工作量大、出错率高等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的管理工具。烟台分行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力量,以“善付通”为抓手,实现赋能企业高效发展,截至3月19日,分行善付通交易额超8亿元。

  一是加强业务培训。定期组织支行对公分管行长和对公客户经理参加关于善付通业务概念、产品优势、营销策略等的培训。二是强化部门联动。与对公条线部门积极联动,梳理辖内有上下产业链的核心企业作为目标客户,提高营销针对性和精准性。三是利用业务优势。利用“善付通”支付结算便利等显著优势,契合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四是跟进后续服务。企业开通善付通核心会员后,经办行积极进行业务指导和定期回访,及时解决客户使用问题,确保后续服务优质。

  聊城分行东昌府支行金融科技助力悦生活项目效果显现

  为加快推进金融科技战略,实现业务落地,聊城东昌府支行积极做好悦生活服务工作。在新学期开学伊始,该行积极联系多所学校,积极协助进行悦生活缴费,截止3月17日,已成功完成某缴费3700多笔,两所幼儿园悦生活缴费也将陆续开展。

  悦生活商户项目一方面能够极大提升网点移动金融交易占比,实现获客活客,另一方面可以提升与学校的合作关系。接下来,支行将进一步做好悦生活客户服务工作,同时积极营销和拓展其他业务,做精做细建行各项产品,做大做强建行各项业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