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泰安分行东平支行: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21

/ 03/2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三月春风拂大地,雷锋精神放光芒。近日,泰安东平支行的青年志愿团队带着爱心物资来到了位于东平街道商庄的孤寡老人家中,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打扫房屋卫生,陪老人聊天解闷,送上建行东平支行的关心与祝福。

  上午九点,在东平支行团总支的组织下,青年志愿者前往商庄孤寡老人赵大娘家中,开展送温暖活动。赵大娘独自一人居住,是村里的低保户,生活一直依靠政府救助,平日只待在院子里种种菜,腿脚有些不灵便。青年志愿者们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送到大娘的家中,几个人陪赵大娘聊天、谈心来缓解老人孤独的情绪,并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保持身心愉悦,其余志愿者带着准备好的卫生工具帮老人打扫室内外卫生。赵大娘对大家来看望她表示很感动,她拉住志愿者的手,不停感谢建行的关心和帮助。

  本次“学雷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满足了老人的生活、精神需求,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另一方面加深了支行青年志愿者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与认识。下一步,东平支行将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实践常态化,强调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将雷锋精神深植青年志愿服务中,展现国有大行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