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贯彻落实“数字乡村”战略 批量上线智慧村务平台

2021

/ 03/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泉城支行智慧村务平台增量居济南地区首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数字乡村”战略,积极参与乡村治理体系建设,丰富乡村场景生态,切实加强信息资源整合共享与利用,济南泉城支行深入乡村、走进群众,大力发展“智慧村务综合服务平台”。

  智慧村务综合服务平台设有村委信息、村务公开、民生公告、食品知识等服务栏目,助力乡村百姓日常信息管理即时办、掌上办、随身办,让村民在了解村务公开和政策信息的同时,实现办事“足不出村”一点接入、全面管理、全盘掌握的智能化管理和服务,大大提高了村务及村民的管理效率。

  泉城支行抢抓时机、率先攻克,多次走访目标客户,对接服务需求,截止目前已成功营销10多户乡村上线智慧村务平台,下一步将以此为契机,全力推进“数字乡村”在各县、区的推广运用,将建行更多平台服务延伸到乡村的神经末梢。

  枣庄分行成功批量上线智慧村务平台

  在省行机构部、金融科技部的大力支持下,近日,枣庄分行成功批量上线30多户智慧村务平台。

  智慧村务平台的上线,是枣庄分行拥抱金融科技,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效力,认真落实“智慧村务平台”客户拓展工作的具体表现。平台的上线,进一步推进了基层政府G端链接,有助加快农村三资业务拓展,同时结合村务管理和民生服务实际需求,解决乡村日常事务中的痛点问题、推进智慧农村建设、促进乡村振兴。

  下一阶段,枣庄分行将利用农村数字化平台金融优势,继续加强数字化乡村基层治理服务场景建设,推进智慧政务战略落地基层“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