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银行服务无小事 特色服务暖人心

2021

/ 03/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烟台分行开发支行:银行服务无小事 特色服务暖人心

  烟台开发支行长江路分理处接到客户马女士的求助,希望银行能为年事已高、瘫痪在床的家中老伴李先生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李先生现已86岁高龄,长期瘫痪在床,由老伴照顾,家中除两位老人外无子女在身边,李先生生病需要支付医药费,两位老人为此非常着急。长江路分理处接到马女士的请求后,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立即着手安排。分理处负责人想办法调整柜台,抽调人手,安排两名员工前往距离网点20公里的老人居所,上门为李老先生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两位老人对建行员工专程赶来上门服务表示非常感谢。

  这仅仅是建行服务的缩影,建行坚持“打造中国银行业最好服务品牌”采取了多项举措,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来自建行的温馨、暖心和用心。对于部分风险较大,按规定必须本人亲临柜台的业务,如挂失、密码修改、卡密码解锁、自助设备吞卡的领取等业务,遇到有特殊客户(如行动不便的病人、老人)确实无法亲自到柜面办理业务时,网点在做好风险防范的条件下,特事特办上门服务,提供便捷、人性化的服务。

  烟台分行福山支行:县府街分理处上门服务老年客户

  近日,烟台福山支行工作人员接到一位老年人的电话,因自身腰部摔断,不能行动,发低保工资的存折丢失,但因病急需用钱。了解到客户的急切需求后,支行主管协商仅有的3位员工安排出两位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核实客户状况真实性后,工作人员协同客户的子女带齐资料到该网点了办理存折的挂失及补发工作。解决了客户的迫切需求,客户对支行的工作态度及效率表示非常满意,并表示深切感谢。

  作为一线网点,面对客户群体的特殊性,福山支行高度重视涉及老年人的金融服务工作,切实提升老年人支付服务的体验感、获得感,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东营分行广饶支行:大王支行真挚服务暖人心

  3月18日中午,东营广饶支行大王支行营业厅内客户稀少。刚刚做完例行疫情防控消毒工作的大堂经理看到门口来了一位女客户,满脸愁容的样子,原来是陪同生病的母亲到附近的医院,但因还没有联系好床位,早上从家里带的饭菜都凉了,附近又没有餐馆,本来母亲已经生病,更不能吃凉的了。无奈只好来到我们网点借热水。大堂经理边为其登记测量体温边安慰她:“别着急,我们的劳动者港湾有微波炉。”女士接过大堂经理送过来的热水一时说不出话来,“非常时期,一直找不到提供热水的地方,可急死人了,还是建行想的周到,谢谢!谢谢!”离开时,女士特意拍下了支行的劳动者港湾,说要告诉更多的人——“建行的劳动者港湾就是雪中送炭的港湾”。

  港湾里每天都上映着感人的故事,疫情无情,但阻挡不住建行人为客户服务的热情。严格执行网点疫情营业规定,做好网点日始、日中、日终三次全面消毒的同时对客户使用频率高的柜台、签字笔及点钞机做到随时消毒,网点临柜现金服务人员 “戴口罩、戴手套“上岗操作, 让客户放心安心接受建行的金融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为彻底打赢疫情狙击战贡献建行人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