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威海分行:荣成支行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保护环境我先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2021

/ 03/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青年志愿者活动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社会风气,有利于全社会树立奉献、友爱、团结、进步的时代风范。这是当代大学生的行动指南,也是当代社会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使命。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赋予雷锋精神新时代内涵。3月17日,威海分行荣成支行青年志愿者团队与威海海洋职业学院联合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保护环境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为清除校园小广告、捡拾白色垃圾。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分组行动,清除工作开展的井然有序。

  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活跃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看着环境变得整洁干净了,志愿者们累并快乐着。垃圾不是战利品,他们的目的是影响更多的人保护我们的环境,爱护我们的家园。

  青年人朝气蓬勃,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应该把热情奉献给这个社会,弘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做现代文明公民,强化文明意识,共建文明校园,共创和谐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