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铁道支行:多举措开展“远离洗钱陷阱,守护美好生活”合规宣传活动

2021

/ 03/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强化消费者合规意识,个人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更好规避风险,营造安全、和谐、合规的营业氛围,3月11日-3月15日,建行济南铁道支行开展了以“远离洗钱陷阱,守护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合规宣传活动。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明确责任、加强员工培训、密切配合。一是利用厅堂环境优势,大堂经理主动与等候区客户开展互动,以案说法,向客户介绍恐怖融资、非法集资、洗钱危害,引导客户提高警惕,树立合规、理性投资消费理念,防止上当受骗。二是以“兴建旺行”活动为契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外拓办理业务时对客户进行风险提示、解说典型案例等形式宣传维权、合规的重要性。三是走进社区、街头,与公众有效互动,通过悬挂横幅、布放展架等形式为公众义务提供消费者维权、依法合规、审慎办理业务的知识宣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