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践行“三大战略”,落实数字化经营要求 助力兴建旺行

2021

/ 03/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淄博分行桓台支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个人支农贷款

  3月24日,淄博分行桓台支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个人支农贷款+鲁担惠农贷”。

  为落实总行普惠金融战略,响应国家大力服务“三农”政策,支行多次开展专题会进行部署,充分研究政策,在种殖和养殖农户群中锁定部分优质农户,进行精准营销。同时个贷中心不断攻克在新业务拓展中遇到的政策和业务流程难点,最终实现贷款发放,填补了业务空白,获得了客户高度认可。

  该笔贷款的发放实现了支行在普惠金融支农贷款的新突破,对支行贯彻落实国家支农惠农政策、拓展县域金融,推动乡村金融业务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潍坊分行悦生活活跃场景增长显著

  截至3月21日,潍坊分行悦生活活跃场景达70多个,提前超额完成省行下达的首季目标计划,计划完成率居全省系统首位,活跃场景数全省系统排名第二。

  “兴建旺行”首季综合营销活动开展以来,潍坊分行抢占市场先机,推进悦生活业务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开门红。一是悦生活缴费场景覆盖度大幅增长,尤其是与安丘市教体局合作批量签约悦生活云商户,快速提升了分行场景规模。二是全面提升悦生活业务数字化管理水平,分行坚持每日通报,为支行精准营销提供数据支持。三是借助上级行“入·云之服务 享·悦之生活——缴费体验新春季”专题营销活动,吸引学生及家长客群体验悦生活缴费服务。

  下一步分行将贯彻上级行提出的“建生态、搭场景、扩用户”的要求,践行“三大战略”,落实数字化经营要求,发挥服务B、C、G端优势,运用互联网思维,全面推广悦生活平台智慧缴费服务,扩大市场影响力,提高业务份额,积极融入智慧政务、乡村振兴等战略实施,深耕民生缴费场景,带动悦生活整体交易量、交易额及缴费场景活跃度的提升。

  淄博西城支行多渠道促进建融家园获客快速增长

  近日,淄博西城支行建融家园获客数快速增长,截止3月18日月活跃客户数系统排名全市第二。

  202年以来,西城支行的建融家园获客指标曾经一度落后,该行积极分析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业务发展计划,通过在辖内各网点开展业务竞赛、发动全行员工及家属进行营销推荐、走进校园批量获客等形式,终于实现了该业务的快速发展。

  下一步,淄博西城支行将围绕活跃客户,为其合理配置个人产品,努力探索“住房租赁+”的营销模式,促进支行租房租赁业务又快又好的发展。

  菏泽分行成功发布首个旅游综合商圈

  根据省行建设“玩转齐鲁”智慧旅游平台的要求,菏泽分行积极搭建“龙商圈”旅游综合商圈。近日,菏泽分行在龙支付公众号上成功发布首个旅游综合商圈——曹州牡丹园旅游商圈,商圈中发布商户数10多个。

  “龙商圈”以龙支付公众号为依托,有效串联分行商户和客户,促进客户拓新、促活,强化消费资金体内循环,提高商户交易量和活跃度,促进旅游类商户进阶成长。下一步分行将按照省行要求,加大景点周围商户拓展力度,通过积极搭建旅游消费场景,获取商户促销资源支持,共同推进景区旅游生态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