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为代工单位提供上门服务 不断提升经营业绩

2021

/ 03/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泰安分行泰山支行:高科技园支行走进徂徕镇为农民工开卡获佳绩

  3月22日,泰安高科技园支行外拓营销团队走进徂徕镇某工地为农民工开卡。当日共办理银行卡25张,并同步签约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和短信通知业务,办理龙支付活跃、关注掌上网点公众号等,外拓营销取得较好佳绩。

  针对农民工群体多为外地的情况,网点员工着重介绍了建行手机银行跨行转账0手续费,龙支付扫码取款,掌上网点上门服务等功能。此外利用省行开展的龙支付1元充20元全国话费活动,积极开展宣传营销活动。

  此次上门服务,进一步密切了用人单位与支行的合作关系,为后续业务发展做好了铺垫。下一步,高科技园支行将持续抓好农民工代发工资项目,以不断提升支行经营业绩。

  淄博分行西城支行:营业室为代工单位提供上门服务

  近日,淄博西城支行营业室携带龙易行设备上门为代工单位批量办理银行卡及签约电子银行等业务。该网点某代工单位招聘一批新员工上岗,但工作时间紧凑仅中午午餐时间可办理业务且地处郊区,没有合适时间办理工资卡。网点负责人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及时组织网点人员利用午休时间为其提供上门服务,为新员工开立工资卡签约电子银行,并引导客户参加了龙粉惠、善融商务等活动,得到了代工单位领导及新员工的好评。

  通过本次的上门服务,巩固了西城营业室与代工单位的良好合作关系,为代工单位的员工带来建行的小福利,培养其使用建行卡的用卡习惯,为后续双方更紧密的业务合作奠定基础。今后,西城支行营业室也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站在客户的角度,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并以此为契机更好地推动网点业务的持续发展。

  淄博分行博山白塔支行龙易行助力乡镇企业普惠金融服务

  淄博博山白塔支行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走进乡镇企业,为企业免费开卡,助力小企业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此次开立裕农通卡10多张,联动网银、短信通知、手机银行、信用卡等。

  工人拿到了新开的卡不停称赞支行员工,“建行的服务真是好,足不出户就可以办卡,还送话费,真是帮我们省钱又省事。”通过这次进企业外拓的成功营销,将建行金融产品送到乡镇企业工人手里,强化了建行在农村金融服务的深入宣传,为后续相关业务奠定了发展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