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积极探索装修分期发展新路径 家装节进件成绩斐然

2021

/ 03/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泰安分行市中支行:市政广场分理处家装节进件成绩斐然

  近日全省建行统一举办“龙卡惠装修春季家装节”活动。为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佳绩,泰安市中支行市政广场分理处通过前期精心储备,整个活动期间成功进件装修分期10多笔,完成进件任务目标,排名位居分行前列。

  一是高度重视,全员参与。进入三月份,网点就进行该项工作布置安排,全员发动进行装修分期营销;二是积极外拓。网点通过与支行个贷中心联动营销,获取刚交房的楼盘数据,组织外拓团队进行装修分期宣传营销,扩大建行装修分期产品知名度;三是电话精准外呼,网点分期专管员对上级行下发的装贷通数据进行外呼营销,对意向客户做好后期跟踪,确保申请落地。

  下一步,网点将继续加大信用卡专项分期营销力度,对审批通过客户尽快联系刷卡交易,不断提升网点分期交易额。

  东营分行东城支行:胜利大街分理处积极参与家装节活动

  东营东城支行胜利大街分理处积极参与家装节活动,本次活动由建设银行携手银座家居盛大举行,支行积极落实领导安排,坚持做好营销工作,邀约客户,提升业绩。

  为保证营销业绩,网点主要从以下两个方面开展营销工作:首先,网点全员每日开展微信营销,利用微信朋友圈转发家装节内容,坚持人人营销,并且对意向客户进行每日电话营销,并对营销成功客户进行登记、提前联系、提前准备资料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其次,网点充分利用网点筛选出的山东分行装修分期精准营销客户明细表,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外呼,并对外呼的意向客户再次联系,进行二次营销。最后,群发微信进行活动宣传,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到建行家装节活动,感受家装节活动氛围。

  一直以来,东城支行胜利大街分理处十分重视分期业务的发展,认真贯彻上级行精神,紧跟市行步伐,多方学习,多措并举,积极探索装修分期发展新路径,在家装节细节上做文章,本次家装节支行又精心组织,总结先进经验,结合当地实际,积极与各开发商对接,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当日完成多笔装修进件,取得了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