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持续做好普惠金融业务的营销拓展 不断提升市场份额

2021

/ 03/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烟台分行成功为某医院成功上线智能扫码支付系统

  经过前期烟台分行对莱州市妇幼保健院的营销、系统开发及系统测试,近日,莱州市妇幼保健院智能扫码支付系统正式成功上线,这是烟台分行本年第一个成功上线的医院智能扫码支付系统对接的项目。

  莱州市妇幼保健院病患通过建行手机银行、微信、支付宝等客户端扫描动态二维码即可在自助机充值充值,方便快捷。由于智能扫码支付系统对接,烟台分行支付系统与莱州市妇幼保健院的HIS系统深度融合。莱州市妇幼保健院可以方便查询每天收费情况、自动完成收费系统对账,切实提高医院管理水平,为后续分行与莱州市妇幼保健院的业务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同时,系统上线预计将为分行带来可观的个人客户及对公存款。

  滨州分行:滨城支行成功新增网络供应链核心客户一户

  2021年以来,滨州滨城支行持续践行建行“普惠金融”战略部署,全面推动普惠网络供应链业务发展。日前,滨城支行新增网络供应链核心客户一户,同时投放多笔普惠供应链贷款,有力的推动了支行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主要采取的措施如下:

  一是领导重视,提力度。支行成立了网络银行业务推进小组,多次召开推进会议,认真学习相关政策,统一思想认识,提升了全行上下思想重视程度和推进力度。

  二是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业务管理办法。利用业余时间加强业务人员学习培训,认真向兄弟行学习业务操作流程,为业务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三是筛选目标客户,积极对接。与辖内重点客户对接营销,与企业相关领导、人员反复沟通,讲解产品的优势与政策。

  四是提高服务效率,确保尽快落地。安排专人推动网络供应链融资业务,及时与上级行、核心企业、供应商、建信融通沟通交流,加快业务推进速度;提前进行相关材料搜集组织,确保业务及时、快速、高效落地。

  滨城支行将积极贯彻落实“三大战略”,持续做好普惠网络供应链业务,更好的服务小微企业及实体经济。

  烟台分行普惠金融贷款新增突破10亿元

  截至3月23日,烟台分行8+1口径普惠金融贷款较年初新增突破10亿元。年初以来,烟台分行坚持提质增量、拓户增效,进一步将“普”做大、将“惠”做实。

  一是高点定位,提前储备客户,安排贷款投放节奏;二是积极传导普惠产品政策,梳理区域和特色客群,挖掘新的业务增长点;三是按照“春晖行动”要求,加大对网点辅导和通报力度,提升网点零售资产业务经营能力。下一步,分行将继续高点定位,加大产品推广,做好优质普惠型小微企业的营销拓展,不断提升市场份额,保持普惠金融健康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