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珍珠泉支行营业室:打造优秀网点,实现银客共赢

2021

/ 03/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珍珠泉支行营业室为加速推进个人业务发展,全方位提高网点竞争力,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营业室在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期间齐头并进,奋力前行,精准出击,硕果累累。

  在首季金融服务工作进程中,营业室为某学院新校生办理近千张银行卡,给某服装城几十家商户成功上线POS机,把某手机大卖场收入囊中,为多个代发工资单位新开工资卡,成功营销签约某智洗汽车连锁线上及线下洗车合作业务,拓宽龙支付及汽车卡的营销渠道,深入延伸发展汽车用户的金融服务,大大提升了营业室个人高贡献商户和龙支付活跃客户,手机银行、龙支付、贷吧、天天约惠吧等多项指标齐头并进,积极为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贡献力量,为提高网点竞争力打下有力基础。

  一是请进来。针对每一个项目,每一个目标,营业室员工都做好万全准备,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需求,制定有效可实施性营销方案,厅堂外拓有效结合,多次走访,部门联动,收集材料,积极获客。

  二是留得住。在了解客户需求、达成初步共识之后,营业室客户经理为将其发展成为有效客户,防止同业竞争,大力推荐建行优惠活动,比如龙支付满减、信用卡折扣优惠等,对贡献客户赠送礼品,并定期回访,掌握客户需求变化,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优秀的专业技能赢得客户的满意和称赞。

  三是深挖掘。在营销过程中,营业室客户经理利用各类产品优势,以点带面、联动宣传。在厅堂,每一位员工联动配合,做好金融服务的接力棒;在厅外,积极利用移动终端设备——龙易行、行银行。在主动了解激发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的同时,向客户介绍贷款、大额存单、理财、信用卡等金融产品;在提供上门服务的同时向他们普惠金融知识、普及投资理财的金融理念,深挖客户需求,发现客户的发展潜力,实现有效客户的价值提升,全面发展网点竞争力。

  珍珠泉支行营业室将继续紧盯每一个商机,在维护发展老客户的同时积极开拓新市场,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实现银客双赢”的服务理念,遵循走出去、拓业务、深挖掘、增客源的拓展策略,在支行领导和各部门的配合支持下,加速推进支行对公、对私业务的跨越式发展,向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全方位提高网点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