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智慧村务平台拓展新突破 乡村振兴开新局

2021

/ 03/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烟台分行创新拓展“智慧村务综合服务平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烟台分行以银农直联版合作社财务管理系统为切入点,开展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及农民合作社的业务合作创新试点。3月25日,招远市农业农村局三资平台业务需求已获总行批复,并进入实际测试阶段。同时,烟台分行借三资平台推广契机,大力拓展“智慧村务综合服务平台”,截止3月26日,已完成25个智慧村务平台上线。

  下一步,烟台分行将根据客户需求,加快银农直联系统的联调测试,争取系统早日上线。并将以点带面,在全市做好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银农直联系统的推广工作。

  滨州分行:批量上线智慧村务平台 助力乡村振兴

  自智慧村务平台上线以来,滨州分行快速行动积极营销,在省行机构部的大力支行下,截止3月28日,滨州分行成功批量上线几十户智慧村务平台。

  智慧村务平台通过手机端平台为载体,以“互联网+乡村”为主要服务模式,为村民提供便捷高效的村委信息、党建信息、惠农服务、金融服务等线上服务,全面提升我行互联网金融“三农”水平。平台的上线,进一步推进了基层政府G端链接,有助加快农村三资业务拓展以及乡村振兴农村建设。

  下一阶段,滨州分行将利用三资平台数字化金融优势,,继续加强数字化乡村基层治理服务场景建设,打造基层政府G端连接“新生态”。

  淄博分行沂源支行:平台拓展新突破,乡村振兴开新局

  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淄博沂源支行认真践行数字化经营理念,将平台赋能和场景赋能作为突破农村市场、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多次走访对接沂源县农业农村局、各乡镇政府,制定作战路线、列出目标清单,展开营销攻势,逐步提升支行服务乡村振兴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今年以来,沂源支行持续跟进与县政府战略合作,成功营销银农直连方式接入“三资监管平台”,目前平台需求已获总行批复,并进入实际测试阶段。同时,沂源支行借助三资平台签约上线契机,继续深化与各乡镇、村的合作,抢抓时机营销建行智慧村务平台,目前已为多个村成功上线,成为淄博分行首家突破智慧村务平台的支行,同时新开立多户基层长尾客户。

  沂源支行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鼓足干劲,紧锣密鼓营销储备客户,继续做好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拓宽支行业务向农村市场触达延伸、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路径,进一步深化与政府的合作,提升客户综合贡献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