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持续做好裕农通业务 扩大服务半径、服务乡镇经济

2021

/ 03/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临沂分行莒南支行:落实普惠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

  为深入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战略,近日,临沂莒南玉泉支行员工携带龙易行设备来到所辖几十里之外的板泉镇裕农通服务点为业主们提供上门服务,受到业主们的欢迎和广泛好评。

  在得知建行工作人员下乡提供服务后,周边村民纷纷前来咨询并办理建行卡。在向他们讲解了裕农通的特点和优点后,农户对小额资金存取款的实现表示满意,并期待裕农通的新功能。同时,对于一些经营个体的居民,玉泉支行工作人员也向他们耐心讲解建设银行商户的诸多优势以及最近已办理商户真实体验,鼓励成为建行龙商户。此次外拓活动,不仅使农户对建设银行有了新的了解,同时也对裕农通服务点有了新的认识,便利农户,普惠金融。

  本次裕农通外拓下乡,玉泉支行的工作人员解答了客户裕农通设备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并且新发展十余户裕农通业主现场开卡申请,指导关注裕农通公众号、宣传下载劳动者港湾、受理信用卡申请多张,同时办理一元购、善融家园等多项产品。

  下一步,莒南玉泉支行将会抽出更多时间走进乡村裕农通服务点,拉近同业主们的距离,提供更多更好服务,让更多乡镇居民认知感受建行服务,更好地促进裕农通业务发展,助力支行扩大服务半径、服务乡镇经济。

  德州分行德城支行:长河支行裕农通新增双十达标服务点

  自“兴建旺行”首季金融服务活动以来,为更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德州长河支行紧抓部署,积极开展裕农通农户签约、双达标服务点、服务点资金沉淀等工作。本周实现双十达标服务点,服务点沉淀资金五十余万,并为业主配发理财白金卡,同时完成裕农通季度巡检工作。

  一是数字化作战,精准营销。裕农通产品专管员通过新一代数据筛选,精准筛选裕农通双达标临界客户,查询客户资金沉淀情况,根据临界数据及资金沉淀情况精准对接裕农通业主,实现各项指标的突破;

  二是加大宣传,积极推进。利用微信群、云工作室等方式,积极向客户宣讲建行的金融产品,同时借助裕农通大额存单和建行绑卡有礼、龙支付满减等各项优惠活动,加大裕农通业务推进。

  三是通过明白纸告知业主激励与权益,激发业主积极性。通过为业主提供明白纸,明确业主的激励,大大调动了业主积极性;

  四是持续加强业主培训和服务点维护工作。加强同业主的沟通和交流,做好产品和业务操作流程的转培训工作,使业主的服务能力稳步提升。

  下一步,长河支行将持续做好裕农通相关业务,抢占市场份额,壮大客户群体,为首季金融服务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