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利用金融科技力量深度挖掘商户市场 助推网点的综合发展

2021

/ 03/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滨州分行渤海支行:小支行,大担当,龙商圈惠聚梦想

  滨州渤海支行积极贯彻落实总行“三大战略“要求,利用金融科技力量深度挖掘商户市场,多次走访网点周边的市场商户,为商户提供龙商户+一元享+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综合营销方案的同时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环境以及资金支持。

  渤海支行外拓团队在例行走访市场时筛选出结算量稳定、规模较大的,人流量密集的商户作为支行“一元享”合作商户,打造渤海支行区域内的龙商圈,以支行各种活动吸引客户到店消费提高商户的营业额,从而提高了到店客户的的电子银行支付活跃度,也为支行带来稳定的商户存款和中间业务收入,实现了三方共赢,资金的封闭式循环。

  渤海支行针对部分商户短期内资金流动出现紧张,充分利用“惠懂你”测额、申请、支用、还款于一体的功能,为商户带来资金支持,其方便、快捷模式受到客户一致好评,尤其是对个体工商户,在一定额度内可不开立对公账户,操作流程简便,到账快,有效的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在成功申请贷款后,大多商户将“建行惠懂你”介绍给身边的朋友,为支行引流普惠客户,实现普惠金融裂变式营销。

  渤海支行将龙商圈+办理的标准流程,针对客户需求,做到灵活掌握,在做好全面客户关系的同时实现产品与服务的一揽子营销,满足对公对私金融服务的全方位需求,实现银行与商户的共同发展。

  德州分行:龙商圈发布数量居全省第一

  截至3月26日,德州分行龙商圈发布数量居全省第一位。

  一是把握审核标准。严格按照审核要点做好商户及商圈的照片收集和发布,提高审核通过率;二是把握发布节奏。同步做好商圈内商户及商圈的发布,及时收集商户、商圈照片,随时关注审核结果,对于审核通过的商户及时导入商圈;三是及时总结经验。及时总结发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收集的照片做好预审工作,如遇不合格照片及时改正,已提高工作效率。

  济南分行:槐荫锦绣城支行码上通业务发展成效显著

  济南槐荫锦绣城支行注重新金融打法,坚持利用金融科技手段助推业务发展。近期,“码上通”业务发展成效显著。截至3月24日,“码上通”本年度签约100多户,居槐荫支行第1位,其中3月签约71户。

  一是“云工作室”营销,抢抓机遇。在证券市场出现波动的时候,客户经理利用线上“云工作室”,辅助线下方式,加大“码上通”营销,与客户保持联系,稳定投资者信心,促进业务落地。二是利用网点客户经理综合查询工具,筛选重点营销客群,对目标客户实施多产品全方位的重点营销。三是加强优惠政策和活动宣传。在“云工作室”等多渠道,宣传券商优惠政策和优惠活动,加强客户拓展力度。三是电子银行业务相融合,互促互进。加强厅堂营销,借力电子银行业务,在客户开户和激活电子银行的过程中,开展适当营销,取得了良好效果。

  锦绣城支行将进一步落实总行“金融科技”战略,研究新业务、新打法,用好新工具,结合网点实际情况,将工作落实落细,打通业务最后一公里,助推网点的综合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