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发挥普惠金融效能 为旺季营销增添新动力

2021

/ 03/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莱芜分行高新支行:发放首笔小微企业“快捷贷”业务

  日前,莱芜高新支行成功为某小企业客户发放“快捷贷”,该笔业务是莱芜分行首笔“快捷贷”业务,也是莱芜行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

  高新支行围绕上级行“三大战略”部署,积极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采取多项措施全面推进: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思路。高新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业务的拓展,明确业务营销政策和资源配置,调动全行积极性;二是行动上全员行动,精准营销。将工作目标细化到网点,实现全员营销;三是认真学习新产品,抓住新机遇,提高放款效率。自客户达成信贷意向,高新支行高度重视业务的推进,并根据业务推进的进程,积极与市行普惠部沟通,共同克服业务难题,最终实现该笔业务的成功发放。本笔贷款的发放不仅赢得了客户赞誉,缓解了企业资金紧张状况,促进企业经营发展;更是实现了莱芜分行小微企业普惠金融业务的新突破,体现建行的担当,推动支行普惠金融发展。

  烟台分行:扎实推进“裕农优品春耕活动”活动

  为推广“裕农优品”平台,提升品牌影响力,发挥“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效能,做大乡村客户基础,总行于3月25日至4月5至开展“裕农优品春耕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烟台分行积极行动,抓住活动契机,开展联动营销,扎实推进活动开展。

  一是高度重视,做好组织推广。“裕农优品”是裕农通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分行充分认识乡村电商对获客和促活服务点的重要促进作用,做好活动传达,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带动乡村振兴各项业务发展,促进业主关系管理;同时指定专人共同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推广,确保达成活动效果。二是充分预热,加大宣传力度。其一重点对业主开展营销,线上依托微信群等渠道向业主进行宣传,线下依托客户经理、外包团队、关系良好的重点业主等进行针对性营销,并同步开展其它产品营销、业主关系维护;其二组织发动行内员工通过朋友圈、微信群分享活动链接,要求员工参与率至少达到20%,其中分行本部人员、支行、网点管理人员全员参与,营造活动氛围,带动更多人参与活动;其三发动“裕农优品”商户参与到活动宣传中。三是联动营销,促进场景叠加。联合网金部联动营销,以裕农优品带动场景叠加,共同打造裕农通生态场景体系,提升裕农通在农村地区的获客、活动能力。

  泰安分行泰山支行:花园分理处裕农通全量活跃创佳绩

  按照一季度裕农通业主全量激活与巡检的工作要求,花园利用周末与业余时间组织营销团队,多次走进多个乡镇,开展激活与巡检工作,截至3月24日,分理处巡检、全量活跃裕农通共30多户;同时带动营销裕农通,激活电子银行等,受得了广大业主的一直好评。

  主要做法:一是前期准备充足,合理规划外拓路线。出发前各小组领取任务后,将应该准备的前期工作做好,将该考虑的问题全部考虑到,出发前全进规划外拓路线,力争一线多户,避免往返交差而浪费更多的人力、物力、精力;二是成立裕农通外拓团队,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法与方案,为更好的为业主提供指导服务,与完成上门巡检任务,分理处专门挑选业务能力强、责任心强的同志专门成立外拓团队,保证了外拓效果;三是分工明确,将外拓团队分为巡检与辅导业主全量活跃两个小组,各负其责,避免业务冲突,迅速专一的快速完成业主激活。

  下一步,花园分理处将继续做好裕农通业务营销力度,拓展存款、分期、商户等业务,深挖客户潜力,为旺季营销增添新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