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泰安分行新汶支行:建行劳动者港湾—走失儿童的家园

2021

/ 03/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27日星期六,泰安新汶翟镇支行正在营业中,门前的马路上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网点客户经理出门送别办理完业务的VIP客户,忽然发现马路对面有一个可爱的萌宝,独自在往马路中间走,而东面正有三辆车往这边来。客户经理一看,心立刻揪紧了,这么小的孩子,多危险啊,客户经理立刻跑过去,将孩子抱到劳动者港湾,给孩子喝了一杯水送了一个湾宝玩着,由于孩子太小什么也问不出来,只能等家长前来认领。果然不大一会,一对年轻的小夫妇急匆匆的从路边走来,像是找什么人。大堂经理询问后,带他们到了劳动者港湾处,宝宝看到后立刻喝着妈妈跑了过来,经询问,这对夫妇刚在对面商业街上承包了一个门头,在装修中,孩子由两个姐姐领着出来玩,两个小姐姐玩着就把他忘了,回去后才发现。这对小夫妇对我们建行高度负责的态度表示非常感谢,如果不是支行及时发现,后果不敢想像。

  随着劳动者港湾全面建成,新汶翟镇支行正在有序开展网点服务资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力求服务好每一位到来的劳动者,将真诚和爱心传递给社会,让每个走进中国建设银行的人都感受到浓浓的人情味,用爱拉近彼此的距离,拉近银行网点与百姓之间的距离,银行不再只是厚厚玻璃隔墙下的柜台,而是一个有温度、有温暖、有社会责任感的温馨港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