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心系万家冷暖,上门解人之难

2021

/ 03/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章丘山泉路支行:心系万家冷暖,上门解人之难

  3月29号下午,一位形色匆匆的中年男人来到了济南章丘山泉路支行的大堂,手持一张银行卡,四处张望的寻找大堂经理,此时正值月末忙碌时刻,第一时间并没有发现这位客户,直到高柜叫号叫到了这位客户,才了解到他的需求。

  客户手中拿着的银行卡是他九十多岁的老父亲的,经过简单的交流,支行员工了解到,家中老父亲已经患了老年痴呆,银行卡的密码已经忘记,然而老人一辈子的积蓄都在这张银行卡里,这位客户只身在上海工作,路途遥远,平时对老人疏于照顾,为了解决老人银行卡的问题,千里迢迢来到家里帮助老人。了解到这,员工心中顿时泛起一阵感动,感动客户的千里尽孝。山泉路支行的柜员立即呼叫了大堂经理,并将这一实情相告,老人现在记忆缺失,家还在乡镇上,考虑到路途遥远和交通的不便,支行大堂经理和另一个同事立刻开车送这位客户回家上门服务,知群众之难,解群众之急。

  “真的谢谢你们,建行真的让我很感动,没有想到你们会这样帮助我们,没有想到你们竟然有这样的服务”来到网点的客户这样说道。上门的同事说到,山泉路支行只是建行万千网点中的一个,你们也只是万千群众中的一员,但是建行有自己的大行担当,不管多忙多累,只要群众有需求,建行员工都会用心服务,用实际行动温暖每一个人。

  心系万家冷暖,上门解人之难,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建行每位员工时刻在践行的准则。

  济宁分行邹城支行:鲍店矿分理处“劳动者港湾”,将建行温暖送到家

  3月27日,一位中年人拿着一张建行的银行卡进入济宁邹城支行鲍店矿分理处,询问大堂经理非本人能否激活卡片,得到否定答复后,中年人有些激动,大堂经理简单安抚后,请他在劳动者港湾坐下,慢慢听他把事情说清楚。中年人说银行卡是他母亲的,是用来发放补助金的,因为是统一发放的,需要激活后才能使用,但是这位中年人的母亲年事已高,加上身体有疾病,无法下地行动。大堂经理在了解事情缘由后表示:“如果老人来银行确实存在困难,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核实情况后,您就可以办理业务了。”随即大堂经理向网点负责人报告,网点负责人跟中年人确认好信息后,约定3月29日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3月29日,鲍店矿分理处抽调两人前往客户家中开展上门核实工作,在确认实际情况和老人真实意愿后,协助老人激活银行卡。老人的家属对银行的上门服务非常感谢,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拍照,银行卡激活等程序。

  银行服务无小事,日常工作中要贯彻劳动者港湾的服务理念,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站在客户的立场为客户考虑,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