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金融科技助力平台类营销建设 指标提升明显

2021

/ 04/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珍珠泉支行兴建旺行平台类金融科技指标提升明显

  兴建旺行期间,济南珍珠泉支行高度重视金融科技平台类指标营销,由机构客户经营服务中心牵头,对各类金融科技平台政策进行研究,推动支行该项业务多次实现突破,取得一定的成绩。

  期间,成功为某村镇20多家村庄上线智慧村务综合服务平台;为趵突泉、大明湖、黑虎泉、五龙潭四个景点上线“玩转齐鲁”智慧旅游平台;为某学院上线宗教院校管理平台;为某健康养老发展公司济南文东营业部上线安心养老平台,实现多个平台零突破。其中智慧村务平台和智慧旅游平台指标一跃排在济南地区前列。

  下一步,支行将继续重视金融科技各类平台营销建设,拓展获客,加强获客,以该项产品为抓手,助力个人和对公客户营销拓展。

  枣庄分行新城支行:金融科技助力枣庄职业学院智慧校园项目

  近日,在市行机构业务部的大力支持帮助下,枣庄新城支行成功完成枣庄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项目招标工作。

  枣庄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建有枣庄新城和台儿庄古城两个校区。此次智慧校园项目招标工作,新城支行通过借鉴枣庄学院项目的成功经验,积极发挥金融科技优势,从多家银行中脱颖而出,顺利完成智慧校园项目招标工作。支行将以此项目合作为契机,把建行金融科技优势与高校建设有机结合,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智慧校园建设和信贷业务的全面深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