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德州分行乐陵支行:兴隆北大街支行组织消保突发事件预案演练

2021

/ 04/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提升员工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能力,日前,德州乐陵兴隆北大街支行组织员工进行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由网点服务监督员介绍演练方案和流程,明确各岗位职责加强分工协调。演练情形为大厅办理业务客户在等候办理时突发心慌头晕情况,大堂经理发现后立即查看客户情况,采取基本急救措施,并立即安排其他人员拨打急救电话,第一时间与客户家人取得联系,确保客户生命财产安全,提升客户满意度。

  最后网点负责人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总结,针对演练过程出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希望全体员工通过此次演练,在以后的工作中遇到类似的问题能迅速反应,提升处理应急问题的能力,真正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体现大行责任担当,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