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践行“三大战略”多重举措推进住房租赁业务发展

2021

/ 04/0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铁道支行住房租赁业务取得新突破

  今年以来,济南铁道支行践行“三大战略”,大力发展住房租赁业务,在上级行大力支持下,两家单位成功上线入驻企业租赁服务管理平台。

  截至3月末,两家企业已完成平台上线、帐套设置、房源发布,上线房源500多套,在线缴交多笔交易租金,实现企业平台支付业务的突破。下一步,支行将密切配合客户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具个性化的住房租赁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切实提高平台实质性应用,促进住房租赁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菏泽分行北城支行住房租赁在线交易笔数快速增长

  为进一步推广住房租赁平台,积极践行三大战略,菏泽北城支行开拓思路,开展住房租赁专项活动,实现了在线交易笔数的快速增长及排名进位赶超。主要措施如下:

  一是行领导带头学习业务操作规程,掌握操作技巧,指导员工进行体验操作;二是充分发挥网点作用,提升建融家园APP的推广与应用;三是加强对住房租赁业务指标的督导调度,确保发挥个人优势,保持住房租赁业务的快速提升。

  东营分行东城支行多重举措推进住房租赁业务

  东营东城支行高度重视住房租赁战略,积极推进落实住房租赁蓝海战略,积极宣传“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的住房理念,多重举措推进住房租赁业务发展。

  一是全员注册营销建融家园APP。个贷中心作为牵头部门部署好建融家园App注册工作,在全辖网点布放“CCB建融家园”易拉宝,全员营销,每日统计各网点部室的完成情况;二是公租房营销,提升交易量。个贷中心与公司部共同对接东营市住建局,积极推进公租房交易上线并形成交易;三是外拓中介,提升交易额。通过与中介达成合作协议,在建行建融家园APP上发布房源,对于成交客户从建融家园上直接成交,提升平台交易额。

  东营东城支行从以上三个方面切实推进住房租赁战略,积极做好住房租赁业务宣传,不断提升支行的综合服务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