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德州分行禹城支行:服务细节传温暖

2021

/ 04/0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服务是银行立足的基石,是银行发展的根本。优质服务,就是要注重每一个细节,做好细致工作。细节见高低,只有真诚的对待客户,客户才能信任我们,只有做好服务,才能留住客户。

  走进德州禹城支行营业室,客户就会感受到员工的热情和活力,有一天营业室迎来了一位白发老人,直接找到大堂经理李经理,并连声说:谢谢你们了,尤其是你的服务让我非常感动!原来,这位该老人工资在该行代发,每次到该网点来办理业务,大堂经理李经理都会主动地上前问候,热情地指导他办理存取款等业务,把这位老人当成自己的朋友,老人年龄大了,行动不便,但李经理从来都是不厌其烦地为老人服务,拿老花镜指导他填单,帮他找坐位。李经理细致入微的服务深深打动了老人。慢慢地老人和网点的工作人员都熟络了起来。老人家再三表示:“对于我一个什么都不懂得老人,你们服务太周到了!”支行员工履行了一个建行员工应尽的义务,收到了客户认可,每位员工心里感觉暖暖的。认真工作,热情对待每一个客户,利用自己的业务知识来帮助更多的客户,以诚相待,才得赢得更多客户的认可和赞同。

  面对客户时一个会心的微笑,一句亲切的问候;离开时一个善意的提醒,禹城支行员工坚持做好了这些小事,赢得了客户的理解和信任。服务无小事,国有银行的大行担当就是要坚持从身边的点滴做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