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长清支行开展“阅读圆梦·赠你好书”活动

2021

/ 04/1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书乡浸淫日久,则心胸玲珑,见识广阔,自然语言有味,气质高雅,此书卷气也。为迎接一年一度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并以此为契机促进员工思想交流,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济南长清支行团总支联合办公室组织开展了“阅读圆梦·赠你好书”活动,为支行全体员工构筑思想“净土”,培育员工综合素质。

  兴趣为先,阅读乐趣保证阅读效果。此次活动,团支部给予员工充分的选择权力,充分结合员工近期需求及阅读计划,拟定每人挑选两本喜欢的书籍统一购买。活动规则的设立很好的调动了员工的阅读积极性;同时选择的多样性更丰富了员工交流学习的内容,即照顾了每个人“专”的需求,更涵盖了全体“广”的效果,员工反响强烈。

  老少咸宜,思想提高保证思想凝聚。长清支行共购买69本书,涵盖经济领域、社科民科、历史故事、人物传记等多个领域,纵观选择的书籍,内容丰富且质量颇高,尤其是基金、股权、营销类的书籍选择颇多,这反映员工们对于自身金融知识和营销能力提高的迫切需求,多样的选择又体现了殊途同归的效果,凝聚力在阅读的过程中也悄然提高。

  监督到位,多样读后感分享保证共同进步。支行团支部、办公室一方面给员工提供优质的阅读平台,另一方面更做好监督作用,提前安排员工进行读后感的撰写及阅读音频的分享,在支行内建立起了浓厚的阅读、学习风潮。

  阅读是人生的钥匙,昂首奋斗的日子里,或许我们的内心更需要滋养、头脑更渴望知识,长清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员工思想建设工程,用知识丰富技能,用素养提高能力,增强员工综合素质的同时,助力业绩增长、支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