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山东省分行举行 “薪火课堂”揭牌仪式

2021

/ 04/1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7日上午,建行山东省分行举行“薪火课堂”揭牌仪式。这是省分行为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做好传帮带、薪火永相传”主题活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所采取的又一重要举措。

  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军在致辞中指出,开办“薪火课堂”,为老领导、老同志们搭建起与在职员工交流分享的平台,更好地发挥老领导、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也是老领导、老同志们退休后的新奉献和新作为。希望通过“薪火课堂”这种形式,把建行的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在职员工从中接受思想洗礼、汲取精神力量,感受到建行大家庭的温暖。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全行广泛深入开展,学党史要与学习红色金融史和建行史紧密结合,深刻领会我们党在建行发展过程中发挥的领导作用,回首每位老领导老同志过往的艰苦奋斗历程,在一代代建行人的共同努力下,山东建行一步步走向新的发展阶段,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