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深化金融科技与业务的融合 激发住房租赁平台的活跃度

2021

/ 04/1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平阴支行:新金融赋能县域住房租赁市场

  济南平阴支行积极践行上级行“三大战略”决策部署,结合平阴县域实际,较好落实了住房租赁综合平台、数字房产、公租房等系统推广应用,同步做好金融功能嵌入,激发住房租赁平台的活跃度。

  建行“住房租赁综合平台”,发布“阳光”房源,无中介费用,较好发挥了资金监管和阳光交易平台的作用。此外,金融功能的嵌入,客户可选择手机银行支付、快贷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方便了客户,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今年以来,平阴支行住房租赁综合平台实现较大突破,成功注册住房租赁综合平台,发布且完成租赁房源42套,成交套数及租金均排名济南分行第二名。

  在数字房产的场景应用方面,支行配合平阴县房屋管理服务中心,累计实现监管楼盘110栋,有力保障了购房客户的合法权益,监管楼盘位居济南分行第四名。近五年来,累计发放住房贷款4200余笔,满足了广大客户的购房需求,有力的支持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在公租房方面,率先在济南分行上线公租房系统,业务量排名济南分行第二名。在平台应用过程中,高度关注活跃用户核心引领指标,累计下载、关注“建融家园”APP1800余户,进一步提升了获客活客能力。

  平阴支行已初步形成业务数字化、场景数字化和营销数字化的金融服务模式。

  枣庄分行营业部:住房租赁在线交易笔数居分行前列

  截至4月12日,枣庄分行营业部成功完成住房租赁平台在线交易100多笔,交易笔数居分行前列。兴建旺行以来,该行营业部高度重视住房租赁平台交易,并将此业务作为重点业务来抓,大力开展住房租赁平台营销活动。

  主要措施:一是持续跟进,抢占市场先机;二是加大业务技能培训,提升全员营销能力,组织员工集中学习住房租赁平台营销技巧,提升服务质量与服务效率;三是梳理对公客户及合作中介机构,了解其住房租赁业务的意向。

  日照分行岚山支行:住房租赁战机位居市行第一位

  旺季营销期间,日照岚山支行累计完成“建融家园”APP客户注册近600户,租赁支付笔数70笔,住房租赁战机获得市行第一名。个人住房贷款突破1亿元,超额完成旺季营销计划。

  自总行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三大战略”落地实施以来,日照岚山支行积极响应,认真组织贯彻落实各项工作。旺季营销期间,抓住网点客户尤其是房贷客户的营销机遇,引导客户注册体验,大力推广“建融家园”APP。同时,利用假期,制定活动方案,引导员工争做住房租赁业务宣传员。

  下一步,岚山支行将持续深耕蓝海项目,紧跟省行政策导向,高度重视三大战略推进发展,不断扩大战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