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各支行:积极践行“三大战略” 营销业绩再上新台阶

2021

/ 04/1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营垦利支行:住房租赁平台业绩居分行首位

  2021年旺季营销以来,东营垦利支行积极践行“三大战略”,大力发展住房租赁业务,截至3月底,住房租赁平台新增交易80笔,业绩居分行首位。

  主要措施:一是支行领导高度重视住房租赁业务,制订了住房租赁业务推进方案,定期通报,加强督导,做好住房租赁平台的房源发布、租客获取及新用户注册。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做到人人会操作,全员能营销。三是大力发展外拓,走进代发工资企业,利用代发工资客户集中开户的机会,为代发工资客户注册并认证建融家园。四是加强与中介的合作,指导中介在该行住房租赁平台上发布房源,租客使用建行平台完成交易。五是积极营销长租企业入驻住房租赁平台,提高住房租赁平台交易笔数。

  东营胜利支行精准营销促“建融智合”平台快速发展

  截至4月12日,东营胜利支行建融智合平台新增用户21户,高价值活跃用户25户,“建融智合”平台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主要措施:一是支行行领导高度重视,指明方向。行领导高度重视建融智合相关工作要求,提前部署安排,定期召开调度会,作出相应的营销措施,部署后续工作。二是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定期组织员工学习上级行下发的相关文件,及时了解工作推进中的新要求、新办法,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操作能力。三是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协助客户进行平台注册并提交认证。对客户的注册、认证及功能使用进行耐心指导,提供帮助。四是安排专人,明确目标。支行组织梳理出目标客户,将任务及时分解,安排专人负责建融智合推进工作,责任到人,定期维护,每日反馈工作进展。

  下一步,东营胜利支行将继续吸取借鉴其他行先进经验,努力营销建融智合平台活跃用户,提升客户综合贡献度,充分利用好平台工具,持续深化金融科技与业务的融合,推动“建融智合”平台营销推广再上新台阶。

  东营西城支行:多种途径营销普惠金融产品

  普惠金融是建行发展的三大战略之一,也是新时代新金融发展的需求。科技赋能,业务高效便捷。“惠懂你”作为一款金融APP,实现线上全程为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服务,利用产品优势,建行东营西城支行4月份积极外拓,已注册绑定多户。

  纸上学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活学活用,积极营销。自3月份以来,已成功为支行两位客户办理抵押贷款。4月份通过举办网点沙龙,成功受理一笔抵押贷款。

  东营东城支行:淮河路支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

  普惠金融一直是对公业务的重头戏,特别是旺季营销期间,2021年旺季营销以来,普惠金融业务成为东营淮河路支行的瓶颈,前期排名靠后,因此需要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提升淮河路支行网点竞争力质量。

  淮河路支行进行人员调整,专攻普惠金融业务,对前期不能正常发放的线上小微企业信用快贷进行研究,帮助客户通过“建行惠懂你”APP和企业网银等渠道对小微企业客户进行授信放款,同时对前期受理的抵押快贷业务加快进度进行投放。对于淮河路支行优质个体工商户,普惠专员加强营销,对优质个体工商户客户进行授信和投放贷款。同时其他员工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加强营销普惠金融业务,与普惠专员做好业务对接,将普惠金融工作做好。

  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淮河路支行2月底考核获得普惠金融PK赛胜利,3月份新增授信小微快贷6户,取得优秀战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