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依托金融科技战略 拓宽数字化经营途径

2021

/ 04/1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菏泽分行社银直连项目取得显著成效

  一季度,在总行和省行金融科技部大力帮助下,菏泽分行“社银直连”项目取得显著成绩,累计实现代发几十万人次,位列全市社保代发银行前列。

  菏泽分行高度重视社保业务发展,系统上线以来,分行行领导多次到市人社局座谈协调工作,ITBP团队与市社保中心和第三方公司保持顺畅沟通,对社银代发问题及时反馈和处理。建行及时快捷的服务得到了市人社局和各县区人社局的一致好评,并拿下众多跨行代发业务,有效弥补了该行社保业务代发量少的短板,为下一步营销社保支出户的各项存款打下了坚实基础。

  济南分行历下解放东路支行努力营销 “建融智合”平台

  济南历下解放东路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今年以来高度重视“建融智合”平台注册及激活业务。该行首先进行全员学习,确保每位员工懂业务,会操作;其次对于新开立账户的对公客户确保100%注册、激活。第三是加大对存量对公客户的营销,对有需求的客户上门服务。截至目前,本年新增平台注册用户5户,激活5户。该行将继续利用相关活动,加大力度,争取在今后的营销拓展中取得更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