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

/ 04/1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营分行东城支行: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为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维护国家安全工作,4月15日东营东城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了以“普及金融安全知识 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

  一是利用网点门头LED屏滚动推送宣传标语。营业厅内移动电视媒体持续播放专题海报和国家安全知识小视频,加强对来往客户的宣传引导。增加客户自我保护意识的同时,也希望通过长期的宣传与讲解,营造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氛围,积极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二是走进周边商户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积极向周边商户、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法律知识宣传资料,讲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概要。三是通过手机微信等线上方式,发送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内容,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四是网点组织员工集体学习了《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通过集中学习使全行员工进一步认清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东城支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积极总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的经验做法,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融入日常经营活动中,让维护国家安全成为全行员工的行动自觉。

  济南分行历下转山西路支行:港湾助阵,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济南历下转山西路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组织网点员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该行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全员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做好网点员工自我思想防线建设,提高员工国家安全意识。同时,该行以劳动者港湾为主阵地,积极开展多渠道、多层次的对外宣教工作:一方面,向在劳动者港湾休息的客户全方位普及防泄密、防渗透、防策反等各类国家安全知识,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提高客户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另一方面,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多种渠道向线上客户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的意义、内容,不断扩大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将宣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不仅向网点员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国家安全意识,还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下一步,转山西路支行将充分利用劳动者港湾主战场,持续做好国家安全普法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客户风险意识、安全意识。

  淄博分行淄川支行: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按照上级行的相关要求,淄川支行结合支行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传达到部门、网点;二是组织各部门、网点利用晨夕会时间认真学习《法律顾问》专刊中“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专栏内容及危害国家安全案例,增强员工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三是以网点大堂为宣传阵地,向等候客户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相关知识,介绍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严重后果;四是组织员工走进周边商铺、社区,为客户发放宣传折页,传导提高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下一步,支行将总结经验做法,把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常态化,为各项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