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胜大支行:劳动者港湾,暖心一杯水

2021

/ 04/1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建行的劳动者港湾又迎接了一位新的朋友。这一天中午值班时间大堂经理正在巡视大堂和网点营业厅外部环境,正看见一个拎着水壶的大哥缓缓走来,走到跟前大哥看了一眼银行的里面又走了,大堂经理很是好奇就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办理业务,大哥不太好意思说,想了好久才说了一句:“我有点渴想接点水,你们这有水吗?没好意思问。”大堂经理笑笑说:“有水,您进来接水就可以,不仅可以喝水还可以在这里休息,我们建行就是要为广大群众提供服务和帮助的。”大哥很感谢,来到行里接了杯水,并且坐下休息。在与客户交流的过程中,大堂经理详细的介绍了建行的劳动者港湾的设置理念以及为劳动人民提供的帮助和服务,并参观了建行的港湾服务设置,客户对支行的服务非常满意,也为建行的这种理念表示赞同,大哥连声说到:“太人性化了,很适合我们,更贴近普通群众的需求,确实很好!”

  近年来,建行秉承服务至上的离你那,首当先锋。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广大有需要的户外工作者冬送温情,夏予清凉,献上建行人简单贴心的服务。虽然简单,但大家认真努力付出,虽然不是所有人都需要,但总会有人需要帮助,像这样类似的故事每天都在港湾上演,在港湾是社会关爱的港湾,是建行对普通劳动者最真挚的关爱,一杯水、一张纸巾、一次微笑、一次暖心认可,闪烁着大行担当的光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