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

/ 04/2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嵩 胡樟鉴 李超 济南报道

  4月19日,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利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和机关大讲堂的形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原济南军区副政委、中将黄学禄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苦难和辉煌。省分行行领导、各部室负责人,职代会代表以及机关党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原河南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王伟力少将、原济南军区宣传部张振江部长等陪同。

  黄将军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广博的专业知识,为建行山东省分行做了一次精彩的党史学习专题辅导讲座。黄将军与与会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富强,高度评价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建立新中国的卓越功勋,突出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系统性和连贯性,突出了中华民族的自强不息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突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这个主题。黄将军以百年党建的经验总结告诫全行党员要做到信仰旗帜不能丢、民族精神不能丢、看家本领不能丢,要始终坚持服务人民、扎根人民,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报告会上,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军代表全行同志接受黄学禄将军赠阅的他本人著作的《历史的跨越》《千秋功业》等书籍。参加报告会的代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精彩的党史专题课,也是一次传承红色基因的言传身教。黄将军无愧为中宣部宣扬的“时代先锋“,他对党和人民、对军队和国防事业的赤胆忠心、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行,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

  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号召全行党员干部以此次党史专题培训为契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行动中去,投入到服务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