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以新发展理念助力“三大战略”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

2021

/ 04/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自贸试验区分行新区支行:大力发展码上通业务,助力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

  兴建旺行活动开展以来,济南自贸试验区分行新区支行进一步整合资源,做好公私协同、资金协同、产品协同、客户协同营销。截至4月13日,支行实现码上通开户本年新增200多户,实现突破式增长,线上营销效果显现,助力网点综合竞争力的提升。

  一是统一思想,全员部署。将码上通CTS客户拓展作为抓客户、抢资金的重要抓手,举行PK赛,树立CTS业务常抓不懈的营销理念。二是借资源优势,挖掘新客户。抓住高新年轻客群资源优势,利用“一句话营销”或手机银行激活等间隙强化大堂营销;充分利用普惠客户等对公资源优势,全面加强公私联动,将码上通业务嵌入商户巡检、裕农通巡点、代发工资上门发卡、批量发卡激活等业务中,批量拓展客户。三是建立数字化营销思维,线上触达效果显著。贯彻上级行数字营销作战布局,细化对公账户管理工作,建立企业微信服务群,邀请企业管理人员入群。结合现行券商低费率优势,进行线上宣传,运用数字化经营思维,产品营销起到良好效果,2021年线上营销40余户。

  新区支行将继续加大码上通业务的签约力度,积极营销行外CTS客户转化,进一步开展厅堂精准营销与存量客户挖掘,确保客户资金在建行体系内循环,助力网点综合竞争力提升,助推以自贸区为引领的“三区”叠加背景下自贸分行业务的全面发展。

  菏泽分行:企业智能撮合服务平台高价值活跃用户数居全省首位

  在2021年“兴建旺行”综合金融服务活动中,菏泽分行持续提升“建融智合”平台数字化经营能力,以新发展理念助力“三大战略”,围绕场景和客群广泛延伸服务触角,提升获客、活客及黏客能力,充分地运用数字化手段提升客户体验,拓宽对公业务发展空间,提前部署,迅速行动,全方位、多层次的开展营销推进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活动期间,菏泽分行企业智能撮合服务平台高价值活跃用户数排名第一。

  一是领导重视,推动有力,持续以“建融智合”生态平台为重要抓手,把平台营销与业务营销有效粘合,用平台优势带动业务合作的达成;二是把平台场景与惠懂你等业务场景紧密贴合,用科技方法把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转化为平台的实际功能,提升平台与客户经营活动的紧密度,实现了以点带面,促进对公业务的全面发展;三是引导客户使用,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撮合平台发布项目、金融、服务、商品等多种需求,形成路径依赖,实现从认定客户到平台有效客户的转化,进一步提升科技平台客户活跃度;四是充分利用“建融智合 邀您体验”权益回馈活动,及时签约客户参加体验活动,通过数字化方法为符合营销目标的企业用户发放权益,带动高价值活跃用户的增长;五是通过按月按周按日细分计划、引导支行加强客户储备、加快经验推广、加强日常通报等方式加速推进。

  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朝阳支行全力完善商圈建设

  东营朝阳支行严格按照上级行要求,以网点为中心辐射周边商户维护及商圈建设工作,截至3月末,朝阳支行个人加权高贡献商户超220户,小组排名第一,商户收单交易额小组排名第三。

  下一步,朝阳支行将继续根据网点周边市场的发展情况进行分析、研判:一方面不断加强商户拓展,逐步完成网点周边三公里社区消费商圈的搭建,承接各类消费资金,同时结合上级行各类线上、线下权益活动及消费场景的布设,为信用卡消费及相关分期业务奠定基础。另一方面做到公私联动,有效利用客户资源,拓展代发客户、线上缴费平台客户,特别是五类民生缴费业务涉及的便民支付场景,为支行存款稳存增存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