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坚守普惠发展初心 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2021

/ 04/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营分行西城支行:胜南支行坚守普惠发展初心 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东营胜南支行坚持将普惠金融作为贯穿全年的重点工作,积极开展组合营销,并取得显著成效。在3月的普惠竞赛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为一季度的普惠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截止2021年4月中旬,储备抵押快贷客户多户,再接再厉,争创业绩。

  胜南支行通过晨会和夕会对员工进行产品培训和讲解,学习农担贷等新产品,形成了全员学普惠,全员营销普惠的浓厚氛围,多措并举助力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普惠专员将不同产品侧重的客户需求进行分析比较,充分利用新一代系统数据分析平台,找准产品营销亮点,在维护老客户的同时不断发掘新客户。通过走访存量商户、深度挖掘存量对公客户、贷款客户的需求,制定计划,逐户走访,在紧密维系客户的同时也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普惠金融的发展任重道远,胜南支行将坚守普惠金融发展初心,想客户所想,发展好普惠金融,服务好小微企业,转型发展永远在路上。

  德州分行陵城支行:成功发放一笔鲁担惠农贷

  日前,德州陵城支行成功发放鲁担惠农贷一笔,有效解决了客户的融资需求。

  陵城支行积极走访县农业局,对接农担贷贷款产品;并对前期筛选确定的目标客户,实施精准营销对接。从贷款受理调查到最终放款,客户经理以优质的服务和较高的工作效率,短时间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陵城支行将继续加大农担贷产品的宣传力度,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惠农、强农政策,认真践行乡村振兴战略,以“鲁担惠农贷”为抓手,加大对涉农客户的营销支持力度,推动支行普惠金融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淄博分行西城支行个人普惠贷款新增居全市第一位

  今年以来,淄博分行西城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政策精神,将个人普惠贷款业务作为个人贷款业务新的增长点和发力点。截止4月6日,西城支行个人普惠贷款新增额列全市第一位。

  一是大力拓展个人普惠类商业房贷款,该行逐一梳理合作开发商的在售商业房,以建行在利率和规模方面的优势向开发商进行推介营销,得到了开发商的支持和认可。二是利用建行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办理速度快、贷款利率低的优势,通过走进工业园区、专业市场进行营销,并对办理流程进行优化创新。截至目前该行共发放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10多笔,成为个人普惠贷款快速增长的又一增长点。三是做好各部门间的联动营销,该行客户经理利用晨会时间向各营业网点讲解我行普惠金融贷款政策,网点业务人员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对公客户均开口进行一句话营销,将建行产品介绍清楚,在客户有需求时,及时做好联动推荐,形成部门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