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组织“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健走活动

2021

/ 04/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潍坊分行寒亭支行:组织开展健步走、采摘活动

  为增强员工身体素质、愉悦身心,以便更好地开展日常工作,日前,潍坊寒亭支行工会组织员工在浞河公园、现代农业示范园开展了“健步走”和采摘草莓活动。

  公园内鲜花簇拥,空气清新,途中,大家抛开烦恼,欢声笑语,健步而行。一边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青春活力,享受着运动的魅力,使大家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

  健步走活动后,又组织员工们到草莓园进行了采摘活动,让每位员工呼吸田园新气息,尽享自己采摘果实的幸福,使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下来,释放了压力、愉悦了心情,体会到了劳动和收获的快乐。

  通过此次“健步走”、“采摘”活动,让大家加强了沟通,增强了凝聚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态为支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泰安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拥抱自然,踏青采摘”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更好地做好员工关心关爱工作,提高团队的凝聚力,日前,泰安分行营业部工会联合团总支组织开展了“拥抱自然,踏青采摘”活动。

  员工们带着愉快的心情,来到网红村——岱岳区道朗镇朱家洼村。春风和煦、生机盎然,在美好的山景春色里,大家放慢了紧张的脚步,享受着悠闲和欢愉,孩子们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参观完猪猪农场可爱的萌宠动物,大家在蔬菜大棚内一边采摘一边品尝甜甜的草莓和千禧果,吃得不亦乐乎。走在花田北张的街巷内,一幅幅色彩亮丽的彩绘墙画,又为众人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来到朱家洼知青博物馆,通过陈列的各种老物件,大家感受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并被当时广大知识青年艰苦奋斗的精神而深深震憾。

  这次活动不仅让员工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也为员工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和感情,营造了积极和谐向上的氛围。员工纷纷表示:在享受运动、享受快乐生活的同时,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营业部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