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聊城分行:茌平支行深耕供应链金融,助力新金融行动

2021

/ 04/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开展“三个一”学习实践活动,充分调动青年党员、青年干部和优秀青年员工工作创新的积极性,落实党建引领,助力新金融行动,聊城茌平支行近日召开了“三个一”学习实践活动启动会。会上,与会同志结合支行实际情况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与市分行公司业务部“三个一”团队成员共同研究制定营销方向和推进措施,决定以网络供应链“E政通”业务为率先突破口,成立“E政通”营销攻坚小分队。

  “E政通”营销小分队成立后,茌平支行团队成员与市分行公司部“三个一”团队成员建立了营销协同和信息共享机制。紧盯项目招标公告,积极对接中标企业,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让客户对“E政通”的产品优势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对有需求的企业快速接洽,安排专职客户经理,持续跟进项目进展。

  截止2021年3月底,茌平支行已为多家小微企业办理10多笔“E政通”业务,贷款金额超1000万元,及时缓解了小微企业资金紧张的局面。

  一是把握主线、精准定位。供应链金融既是国家产业战略的导向之一,也是建行新金融行动、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一环。茌平支行聚焦聊城分行高质量发展任务与要求,将新金融行动的部署落地为具体的案例实践。

  二是成立团队、持续推进。为了更好的推动“三个一”实践活动,茌平支行成立了“E政通”小分队,明确了业务发展目标和方案,为业务的有效推进注入了强劲动能。

  三是两级协同、事半功倍。在“三个一”活动方案指引下,茌平支行与市分行公司业务部通过建立了营销协同和信息共享机制,充分发挥了业务优势、岗位优势、人员优势,取得了“1+1>2”的丰硕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