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朝阳支行走进乡村心系农户

2021

/ 04/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5日,东营朝阳支行走进利津县盐窝镇“裕农通”服务点,为服务点申请预约办卡的农户进行现场集中办卡。工作人员用心指导农户安全用卡、便捷用卡,并详细地向农户介绍裕农通服务点存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员工热情、高效的服务赢得了业主与农户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是建设银行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方针的重要举措,是建设银行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打通乡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路径。自“裕农通”业务开展以来,朝阳支行高度重视服务点质效提升,达成双100服务点2个,双50服务点4个,双10服务点1个,同时,朝阳支行注重充分借力“裕农通”渠道平台优势,在旺季营销期间通过裕农通渠道营销大额存单100余万。

  下一步,朝阳支行将继续发挥“裕农通”平台获客引流的优势,实现发卡、绑卡及电子银行渠道的签约,为改善乡村金融环境尽一份绵薄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