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淄博分行周村支行: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法律意识

2021

/ 04/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每个人的生活中或多或少会遇见陌生人发来的短信或者打来的电话,正确分辨来电方是否为官方电话,需要我们具备一定的法律知识和辨别真假能力。不法分子通过各种非法途径骗取劳动人民的劳动果实,做为社会生活的一份子,学习一些基本法律知识,提高个人警觉性,保护财产安全。为此,淄博周村支行各网点积极开展厅堂与社区宣传活动。

  学习基本法律知识是每个金融消费者防范诈骗的有效方法之一,利用班后时间,员工走进社区,进行法律宣传普及,同时也是一次强服务、树形象、惠民生具有鲜明政治意义的活动。主要依据金融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发放宣传手册,推动活动扎实持续有效开展,让金融消费者切实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普法宣传活动,周村支行在行动。为提高消费者辨别真伪能力,周村支行积极开展厅堂宣传,为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防诈骗知识,提高消费者的自我信息保护意识,提醒客户遇到银行卡冻结等不明短信先拨打95533官方客服或者到附近建行网点进行信息核实,不点击不明链接和图片,不扫描不明二维码,定期进行手机软件更新杀毒,保护好个人信息,不给违法犯罪分子可乘之机,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法律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