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烟台分行顺利完成2020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2021

/ 04/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通讯员 张学胜 烟台报道

  近日,为做好2020年度汇算清缴数据填报、准确反映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情况,按照总行《关于下发2020年所得税汇算清缴文件(第一次征求意见稿)的通知》要求,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在了解新《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2017年版)>的公告》等有关文件的基础上,参照财政部、国税总局、总行所得税汇算清缴文件要求,根据省行下发的加载数据链接公式的《2020年所得税汇算清缴内部报表》,结合分行实际情况对各类数据进行税务分析和填报,在政策法规框架内达到和满足税务管理部门的要求,降低涉税风险,顺利完成填报工作。

  建行烟台分行将继续在日常财务管理、账务处理及涉税事项上采取严谨慎重的态度,做好相关台账及资料整理保存工作,为税务申报和检查积累充分、有说服力的依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