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垦利支行多举措 构建合力 服务老年客群

2021

/ 04/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营垦利支行辖内东安支行和胜北支行地处油田老旧小区,拥有较庞大的老年客群。存取款、存单转存、社保卡等业务,每到指定日子,都会蜂拥而至,造成大厅人员拥挤,快速有效的分流成为首要任务。为了让老年客户群体快速办理业务的同时感受到方便、贴心、周到的服务,垦利支行多举措,构建合力,服务老年客群。

  合理分流,耐心指导。在厅堂业务高峰期等候人数较多的情况下,大堂经理会引导有意愿的老年客户使用自助设备ATM办理存取款业务,指导客户操作,减少客户等候时间,同时充分尊重选择柜台办理业务的意愿。

  开展暖心上门延伸服务。一直以来,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垦利支行始终坚持双人上门服务,安排专人携带移动设备上门办理业务,力求让老年人足不出户办理业务,打造服务老年客户“绿色通道”。

  防范金融诈骗特色沙龙。结合老年群体特征,宣传防范金融诈等知识,发放明白纸和宣传折页,温馨提示老年人防范电信诈骗,且不能出售或出借银行卡等违法行为。遇到不明短信和电话需要汇款转账时,一定要三思,确认真实性,多与子女商量。

  丰富营业网点的关爱设施。各行都开设“劳动者港湾”,保证老年客户的需求。配备座椅、纯净水、老花镜、放大镜、医药箱、WIFI、充电器、报刊架等设施,让客户享受金融服务的同时感受家一样的“温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