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平台为媒 “泉城安居”助力新市民住有所居

2021

/ 04/2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嵩 李超 济南报道

  4月15日,济南市泉城安居——新市民租赁住房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该平台可为符合条件的泉城新市民提供全流程线上租房服务,为济南市加快建设人才强市、帮助新市民逐步实现“住有所居”提供住房服务。

  平台采用新租赁住房合同示范文本,为租赁住房企业、出租人、承租人提供“一站式”服务,对租赁房源实施从信息发布、核验到租赁合同网上签约备案全部环节的闭环监管,为济南市加快建设人才强市,持续深化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满足新市民加快实现从“漂”到“稳”过渡提供了平台支持。

  据悉,此次平台启动只是推动平台建设的第一步,在接下来两个月的时间里,济南市住建局与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将一道倾听新市民住房需求,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广泛筹集房源。符合条件的长租企业经核准后可通过山东省统一政务服务门户或“泉城办APP”在平台布放房源。在不久的将来,平台将实现房源、合同、账单等一揽子线上管理。

  新市民可通过“泉城办APP”-“泉城安居”入口登录,提交资格申请,以获取“泉城安居卡”。持卡即可在平台实现“快速找房、预约看房、合同签订、租金缴纳”等全流程线上服务,最低可享受市场租金价六折优惠。长租企业在平台布放房源,可享受政府提供的专项补助资金、银行信贷支持等。建行山东省分行出台了减免客户部分服务费用,贷款客户执行优惠利率、平台个人客户购房贷款优先支持等多项优惠政策,将悦生活、个人快贷、惠懂您、信用卡等产品嵌入平台,为持卡用户提供生活缴费、公交出行优惠等服务,实现生态数字化连接,打造集多功能于一体的住房租赁金融生态圈,让客户体会到了更多的“与众不同”,为新市民安居泉城、乐业泉城、爱上泉城解除后顾之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