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 以客户为中心 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2021

/ 04/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潍坊分行城东支行:热情为客户兑换5000余枚硬币

  4月22日中午,一位提着大号编织袋的中年男性客户来到了潍坊城东支行营业大厅,询问大堂经理能否帮忙把零钱换成整钞。看着大半袋子的硬币,大堂经理热情的接待了他,并立刻向分管行长进行汇报。分管行长安排专门开设一个窗口为其办理业务。由于都是些硬币,无法通过点钞机清点,由分管行长、委派主管及1名柜员放弃午休时间一起为客户清点整理,并成功予以兑换,客户接到兑换的整钱后不住的感谢,并表示会拨打该行客服电话进行表扬。

  城东支行一直以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优秀服务理念传达至每名员工,由优秀的员工服务客户,从而为该行赢得了良好的社会评价和服务口碑。

  淄博分行高新支行:金晶大道支行金融服务送上门

  近日,淄博金晶大道支行在服务企业客户过程中,了解到合作单位有集中为农民工开立工资卡的金融需求,但工地距市区较远,集体前来开户极不方便,支行利用午休时间携带龙易行设备走进企业,为农民工朋友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支行员工现场为企业民工开立银行卡,同时宣传该行龙支付、劳动者港湾、建融家园等相关产品及服务,切实解决了农民工办卡难的问题,保证民工工资的正常发放,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企业和民工朋友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高新金晶大道支行将继续依托金融科技的力量,坚持“服务大众”的理念,不断拓宽产品营销渠道,始终践行大行担当,为社会提供更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

  济宁分行嘉祥支行:营业室开展老年客户服务演练活动

  为了更好地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提高网点服务老人水平,增加老年客群的幸福感,嘉祥支行营业室利用晨会时间积极开展老年客户服务演练活动。

  演练的内容包括多个场景设置,探讨采用传统服务与智能技术相结合的方式,如何更方便、快速地解决客户问题,设定老年客户由于特殊情况无法现场办理业务,网点要如何做好延伸服务等等。

  通过老年客户服务演练,网点提升了服务水平,员工增加了服务经验。该网点会继续做好服务演练,做好基层网点服务工作,提升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