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乘普惠政策之风 实现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2021

/ 04/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历下开元支行普惠贷款放款实现新突破

  截至4月20日,济南分行历下开元支行普惠贷款今年以来已累计放款超一千万,实现了新的突破,具体作法如下:一是因地制宜,网点负责人结合网点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提升措施。二是由于网点高端个人客户较多,针对高端客户极有可能有自己的企业的情况下,发动客户经理切入营销,取得显著效果。三是公私联动,发动大堂、柜员识别客户标识,进行一句话推荐营销之专管员进行二次营销。对公柜员着力挖掘存量客户为主,新开户的客户都要开口介绍,获得营销机会。

  开元支行在合规的基础之上,利用好普惠政策,不仅要做好开源,更关注贷后,提高客户的识别标准,让普惠业务健康长远的发展。

  滨州分行邹平支行成功发放一户比例担保贷

  邹平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三大战略,倡导人人学习普惠、人人营销普惠的理念,该行客户经理认真学习,于前期营销一户线上云税贷,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主动为客户经理介绍一户目标客户,经上门考察后,符合该行线上云税贷条件。但因该客户2年前有2处已核销的环保处罚,线上无法实现放贷,于是客户经理解客户之急,该客户符合该行比例担保贷的办理条件,最终于近日成功为客户发放比例担保贷。

  邹平支行从组织申报到放款用了1周时间,得到了客户的高度好评,客户决定与该行加深合作,将对公结算、个人存款都转入该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