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烟台分行国际业务部:扎实推进科技兴行战略 金融市场互联交易平台发展全省领先

2021

/ 06/2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建行烟台分行国际业务部深入践行新金融,深化金融科技聚智赋能,大力发展金融市场互联交易平台。截至6月,全行金融市场互联交易平台客户新增172户,排名全省第一,平台交易量4.75亿美元,排名全省第一,金融市场互联交易平台发展全省领先。

  金融市场互联交易平台是建行自主研发的交易平台,提供汇率交易、利率交易、大宗商品OTC、债券交易、资讯服务、智能投顾等对公金融市场业务服务。客户在金融市场互联交易平台上办理业务,能够节省跑银行的时间,实时抢抓市场价格,同时有助于支行减轻柜面压力,以渠道服务提升客户数量和业务量,有效增强全行金融市场业务数字化经营水平。

  下一步,该将紧跟省行政策导向,做好对全行汇率交易客户、利率交易客户、大宗商品套保客户的营销和推广,挖掘目标客户,丰富产品类别,延伸服务链条,持续提升金融市场互联交易平台客户数和业务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