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建行济南分行反洗钱宣传活动走进山东财经大学

2021

/ 06/2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高校学生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建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由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和建行济南分行共同主办、建行济南自贸试验区分行承办的反洗钱宣传进校园活动走进山东财经大学。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反洗钱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旨在推进反洗钱知识教育普及,帮助学生群体认识洗钱犯罪的危害。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反洗钱宣传小视频、各类典型案例、反洗钱知识答题、学生代表带领宣读倡议书等环节,向大学生们讲解了各类洗钱行为、为何以及如何识别洗钱、抵御洗钱等知识,指导学生提高对洗钱的警觉防范意识。

  活动期间,建行济南分行组成的校园宣传队在校园内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向来往的师生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向他们介绍反洗钱和防金融欺诈的经验和方法。

  本次反洗钱宣传活动走进山东财经大学专场的顺利开展,为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管部、建行济南分行共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拉开了序幕篇章,下一步,双方将继续认真落实《山东省反洗钱宣传工作指引(2021-2023)》,始终围绕为民办实事,深入开展反洗钱宣传走进高校、企业、社区、乡村、公园等活动,多层次、多角度、多模式开展各类反洗钱宣传活动,持续做好人民群众的长期宣传引导工作,提升人民群众防范洗钱风险能力,以反洗钱助力平安济南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