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宁分行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交流会”

2021

/ 06/2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22日,建行济宁分行结合高考考生和家长们普遍关心的高考志愿填报主题举办了“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交流会”,市行设置了主会场,各县域支行设置了分会场,主分会场共计100余位客户应邀到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析了新高考第一年带来的变化、新高考选科需要规避的风险和可以把握的机会,讲解了如何把孩子进行分类、把专业进行分类做好专业的长远规划,如何进行冲稳保做好志愿结构,以及志愿填报中不为人知的小众机会。讲座之后还针对考生和家长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互动答疑,现场气氛热烈,客户反响良好。

  “听完讲座,对于如何指导孩子填报志愿我心里更有底了,讲解不仅给了心理上的疏导,还让我明确了怎样吃透招考政策、怎样做好志愿填报整体规划,怎样利用大数据来帮助孩子正确规划志愿、规划今后的人生。”家长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本次活动紧密围绕社会热点,以家长最为关心的子女教育为切入点提供非金融增值服务,得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进一步密切了客户关系,提升了建行的社会形象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